為配合洪聖爺誕活動,滘西洲藝術品《帆》已經暫時移除。

A
A
A
A
Background image

藝術品提案徵集

open-call-banner

由旅遊事務署主辦、香港地質公園支持及一口設計工作室策展的西貢海藝術節是一個為期三年的旅遊項目,旨在通過豐富本地和非本地遊客的旅遊體驗,將西貢海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和自然環境與香港的創意和藝術氛圍相結合,帶來多元化的旅遊感受。首年的西貢海藝術節已於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月15日在鹽田梓和橋咀洲舉行,配合策展主題「再島嶼」,合共有9件藝術作品在這兩個島上展出。

西貢海藝術節2023暫定於本年年底舉行,除了鹽田梓和橋咀洲,藝術節還將延展到滘西洲和糧船灣。我們現正邀請香港的創作人才,包括設計師、建築師和藝術家等,在滘西洲和糧船灣上的兩個地點進行藝術品創作。被挑選的提案將於本年年底藝術節期間,於滘西洲及糧船灣公開展出。

藝術品提案的評審已完成,我們已經透過電郵將評選結果通知所有參加者,同時與獲選的參加者聯絡,跟進後續流程。我們將於稍後介紹本年度的藝術家及其作品,請密切留意更新。

如對公開徵集有任何查詢,歡迎向一口設計工作室查詢:

電話:+852 9211 8586
電郵:opencallenquiry@skhartsfestival.hk
辦公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7時(星期一至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