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洪圣爷诞,滘西洲艺术品《帆》已经暂时移除。

A
A
A
A
Background image

艺术品提案征集

open-call-banner

由旅游事务署主办、香港地质公园支持及一口设计工作室策展的西贡海艺术节是一个为期三年的旅游项目,旨在通过丰富本地和非本地游客的旅游体验,将西贡海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自然环境与香港的创意和艺术氛围相结合,带来多元化的旅游感受。首年的西贡海艺术节已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月15日在盐田梓和桥咀洲举行,配合策展主题「再岛屿」,合共有9件艺术作品在这两个岛上展出。

西贡海艺术节2023暂定于本年年底举行,除了盐田梓和桥咀洲,艺术节还将延展到滘西洲和粮船湾。我们现正邀请香港的创作人才,包括设计师、建筑师和艺术家等,在滘西洲和粮船湾上的两个地点进行艺术品创作。被挑选的提案将于本年年底艺术节期间,于滘西洲及粮船湾公开展出。

艺术品提案的评审已完成,我们已经透过电邮将评选结果通知所有参加者,同时与获选的参加者联络,跟进后续流程。我们将于稍后介绍本年度的艺术家及其作品,请密切留意更新。

如对公开征集有任何查询,欢迎向一口设计工作室查询:

电话:+852 9211 8586
电邮:opencallenquiry@skhartsfestival.hk
办公时间: 早上10时至晚上7时(星期一至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