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A
返回
Joy-DanceSing-Sunday-banner
表演|桥咀洲

再唱跳周日

  • 8/1 (日) 14:30-15:30

  • 1小时

  • 桥咀洲(艺术品《海洋说》旁空地)

  • Luna Is A Bep、Kowloon K及Peggy Ho

  • 适合任何年龄人士

  • 100

  • 广东话

活动已结束
*报名须知

活动将会邀请女歌手Luna is a Bep及流行乐队Kowloon K作音乐表演,以及由擅于在跳舞过程中与艺术品作互动的现代舞者Peggy Ho编排﹐由Peggy Ho, Carlos, Charlene Li, Jacky Cheng及Gladys Li演出的舞蹈表演。艺术节希望为大众带来更多元化的艺术欣赏,除了观赏艺术品外,亦能借表演艺术和公众于阳光与海滩下,随着海浪声和节拍声,摆动身体,分享音乐及舞蹈,一同共渡欢愉的一个下午。


表演嘉賓介紹:

Luna Is A Bep

香港的女性说唱歌手。Luna于2018年初开始写说唱歌词并在网络平台上发布。Luna写的是关于生活和周围环境的歌曲,音乐并不是她的唯一目标,她希望站出来,唤起人们关心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并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实。

Kowloon K

Kowloon K成立于2019年,本身是一队无名字的乐队,但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演出机会需要改名,绞尽脑汁后便决定取广东话近音「求其」作名,意即随意、即兴。最初键琴手水金、贝斯手Ho与鼓手David弹奏Jazz Standard为主,2020年加入了主音 Charlie Chan 和结他手 Justin加入。喜欢随意和即兴的5位Kowloon K成员都不喜欢被曲风所限制,他们都钟爱于创作带有乐器即兴元素的歌曲,目前正在揉合 City-Pop 和爵士乐,不断地实验新的可能性。

Peggy Ho

Peggy Ho从六岁开始学习中国舞,曾就读于演艺学院。中学时期开始接触HIP HOP、爵士舞及现代舞,毕业后于香港多所大学、舞蹈学校、中学、⻘少年中心任教及为不同演出担任编舞。她热爱各种舞蹈,尤其擅长爵士舞,编排风格多变。她一直追求进步,每年不断走访世界各地舞蹈学院深造各种舞蹈,如美国洛杉矶和纽约、澳洲墨尔本和台湾等,并喜欢与各地舞者交流。近年积极与不同艺术媒体合作,参与及创作多媒体艺术演出。

是次表演由Peggy编舞,表演者包括Peggy、Carlos、Charlene Li、Jacky Tsang、Gladys Li。各个来自不同背景的舞者,将为观众带来融合各式文化的舞动演出。表演者希望通过各种特式舞蹈展现人与人之间的连结与互动,以及人与大自然的连系和接触,舞动于山水乐趣中。

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