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A
返回
Joy-DanceSing-Sunday-banner
表演|橋咀洲

再唱跳週日

  • 8/1 (日) 14:30-15:30

  • 1小時

  • 橋咀洲(藝術品《海洋說》旁空地)

  • Luna Is A Bep、Kowloon K及Peggy Ho

  •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 100

  • 廣東話

活動已結束
*報名須知

活動將會邀請女歌手Luna is a Bep及流行樂隊Kowloon K作音樂表演,以及由擅於在跳舞過程中與藝術品作互動的現代舞者Peggy Ho編排﹐由Peggy Ho、Carlos、Charlene Li、Jacky Cheng及Gladys Li演出的舞蹈表演。藝術節希望為大眾帶來更多元化的藝術欣賞,除了觀賞藝術品外,亦能藉表演藝術和公眾於陽光與海灘下,隨著海浪聲和節拍聲,擺動身體,分享音樂及舞蹈,一同共渡歡愉的一個下午。


表演嘉賓介紹:

Luna Is A Bep

香港的女性說唱歌手。 Luna於2018年初開始寫說唱歌詞並在網絡平台上發布。 Luna寫的是關於生活和周圍環境的歌曲,音樂並不是她的唯一目標,她希望站出來,喚起人們關心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並讓他們的生活更加充實。

Kowloon K

Kowloon K成立於2019年,本身是一隊無名字的樂隊,但卻因為一次偶然的演出機會需要改名,絞盡腦汁後便決定取廣東話近音「求其」作名,意即隨意、即興。最初鍵琴手水金、貝斯手Ho與鼓手David彈奏Jazz Standard為主,2020年加入了主音 Charlie Chan 和結他手 Justin加入。喜歡隨意和即興的5位Kowloon K成員都不喜歡被曲風所限制,他們都鍾愛於創作帶有樂器即興元素的歌曲,目前正在揉合 City-Pop 和爵士樂,不斷地實驗新的可能性。

Peggy Ho

Peggy Ho從六歲開始學習中國舞,曾就讀於演藝學院。中學時期開始接觸HIP HOP、爵士舞及現代舞,畢業後於香港多所大學、舞蹈學校、中學、⻘少年中心任教及為不同演出擔任編舞。她熱愛各種舞蹈,尤其擅長爵士舞,編排風格多變。她一直追求進步,每年不斷走訪世界各地舞蹈學院深造各種舞蹈,如美國洛杉磯和紐約、澳洲墨爾本和台灣等,並喜歡與各地舞者交流。近年積極與不同藝術媒體合作,參與及創作多媒體藝術演出。

是次表演由Peggy編舞,表演者包括Peggy、Carlos、Charlene Li、Jacky Tsang、Gladys Li。各個來自不同背景的舞者,將為觀眾帶來融合各式文化的舞動演出。表演者希望通過各種特式舞蹈展現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互動,以及人與大自然的連繫和接觸,舞動於山水樂趣中。

活動花絮